2016/07/18 12:55

沒錢蝦也好! 賊偷龍蝦被夾手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他半夜到一間海產店偷錢,不過打不開錢箱,乾脆改偷養殖池裡面的龍蝦,不過偷的過程被龍蝦攻擊夾到手,痛到把龍蝦給甩到地上,但最後還是忍痛撈走十隻波士頓龍蝦,價值八千多塊。

海鮮店員工直到白天開門準備做生意,才發現龍蝦都不見了。上衣往上拉罩住頭,這名男子喝醉酒,搖搖晃晃走進黃昏市場,掀開蓋在水池上的帆布,徒手開撈抓龍蝦,結果被龍蝦夾到手,男子痛到把波士頓龍蝦一甩,丟在人行道上,被咬痛了還不怕,轉過身繼續抓龍蝦,一共抓了十隻,把「龍蝦們」全放進籃子裡,騎上單車開溜,10隻龍蝦價值8千多元。

警察找到他時贓物全吃光了,男子說一開始因為太餓了,還直接生吃龍蝦,但味道實在太腥,又去找朋友來料理,被偷走的龍蝦就是這個品種的,超大隻兩隻手抓都快抓不住,這間海產店才開幕沒多久,主打現煮高檔海鮮外,得知竊賊是街友,因為肚子餓到偷龍蝦吃願意原諒,但希望他從此改過,不過偷竊是公訴罪,就算店家願意諒解,男子還是要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