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57

偷金牌變賣 土地公暗助抓賊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兩名男子偷走土地公的四面金牌,拿去銀樓變賣,好巧不巧,小偷拿去賣的銀樓,正好是當初幫土地公打造四面金牌的店家,老闆看到這些金牌,一眼就認出來,立刻通報失主,失主說真是土地公顯靈了。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一到銀樓,就從口袋掏出好幾塊金牌說要賣,銀樓小姐不疑有他,將現金交給男子,事後銀樓老闆,看到這些金牌,一眼就認出,這是自己店裡特別為土地公做的,是供奉給"神"的怎麼會在"人"的手裡。

4塊金牌加起來大約一兩重,價值一萬多元是南投一名張先生到銀樓要求打造給土地公,發現金牌被偷,立刻打電話通知附近的銀樓幫忙注意,好巧不巧小偷拿去變賣的銀樓,正巧就是當初打造金牌的店家,張先生直呼土地公顯靈才五個小時就將金牌找回來,附近一共21家銀樓,小偷偏偏就拿去打造金牌的銀樓變賣,老闆一眼就認出,順利找回被偷的金牌,也抓到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