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1:52

【午間搶先報】炸台鐵! 林英昌今出院移送北檢

【午間搶先報】炸台鐵! 林英昌今出院移送北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炸台鐵!林英昌今出院移送北檢】

最新消息!台鐵列車爆炸案的主嫌,"林英昌",在住院治療後,醫院通報今天可以出院,警方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北檢複訊。林英昌坐在輪椅上,兩手都包著紗布,面對記者的詢問都不回答,但是當媒體問到後不後悔時,林英昌頻頻點頭,台鐵列車遭到林英昌引爆炸彈,企圖自殺還要託別人下水,為何挑在松山車站動手,警方還在調查。

【鼻酸!母子環抱身亡 火警奪3命】

關注這場不幸的奪命火災。台中一個阿嬤,煮飯忘了關火,引發火勢,造成透天厝內、二樓睡覺的40歲女兒、以及兩個外孫、一個孫子,四個人裡,三人死亡,一人重傷,逃出來的是8歲的外孫女,當時從二樓跳窗逃命,全身嚴重灼傷,孩子的爸爸趕到,當場痛哭!而三人遺體被發現時,媽媽還緊緊抱著兒子,消防員看到也忍不住鼻酸。

【小琉球爆圍毆傷人 3人被砍傷】

最新消息,屏東小琉球,凌晨驚傳圍毆傷人案,十多名外地遊客,持西瓜刀、鐵管,與七名當地居民、爆發衝突,打群架,3人被砍傷,其中一名20歲男子,傷勢嚴重,還在手術急救中。

長榮班機"重落地" 天花板掉落

長榮航空接連出包。上周四,一架從美國西雅圖、飛抵桃園的班機,發生【重落地】事件,當時機艙內的天花板、燈具,都被震到鬆脫掉落;接著昨天又有一架同型飛機,從桃園起飛、降落菲律賓馬尼拉時,被發現右機翼嚴重破損!長榮現在將操作不當、導致重落地的正副機師停飛。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