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8:39

【晚間搶先報】陸團巴士起火 全車26人燒死

【晚間搶先報】陸團巴士起火 全車26人燒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陸團巴士起火 全車26人燒死】

國道桃園路段,發生嚴重火燒遊覽車意外,一部【紅珊瑚車隊】的遊覽車由台北出發原定前往桃園用中餐,車上載著24名來自遼寧大陸團的陸客,和台籍導遊、司機,總共26人,開到一半起火冒煙,而且遊覽車似乎沒有減速的跡像,先撞內側車道護欄後,再偏移撞破外側車道護欄,整部車立即被大火吞噬,26人受困車上,全部被活活燒死

【返鄉前遇死劫 24陸客葬火窟】

來自遼寧大連的陸客團,是到台灣進行為期八天七夜的環島行程,原定搭乘下午四點半班機回家去,沒想到就在抵達機場的前一刻,發生了火燒車意外。旅行團中最年長的成員是73歲,最小的才12歲,不少都是爸爸媽媽帶小孩、或是帶長輩出門的家族旅行,跑遍全台灣著名景點,最後卻回不了家,讓接待過他們的店家,都難過的忍不住哽咽。

【千萬金屬打造 童玩滑梯燙肉】

這難道是蚊子公園嗎?嘉義縣文化局在兒童公園設置三座嶄新的滑梯,包括"黑琵滑梯"、"諸羅蛙堡"、"藍腹鷴之家",本想結合當地生態,但卻有議員批評,這滑梯是金屬做的,旁邊又沒有大樹遮蔽,大太陽下滑梯溫度過高,要是小朋友穿短袖短褲玩,可能會被燙傷!

【楊桃汁放隔夜 細菌超標190倍】

天氣熱 很多人都喜歡買一杯現榨果汁來喝,但你買到的,真的是新鮮現榨的嗎?高雄新崛江一家果汁攤,被民眾檢舉,賣的是隔夜剩下來的果汁,記者實際觀察,直擊到老闆把前一天賣剩的果汁,放在戶外只拿鐵桶蓋住,隔天曬太陽後,加入冰塊繼續賣,還強調是現榨的,實際買了這樣的果汁送實驗室,隔夜的楊桃汁超標190倍,比馬桶還要髒10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