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2:33

冒牌公安詐陸人 警攻堅逮惡匪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不到三十歲男子找來十幾名年輕人,專門詐騙大陸民眾,不到兩個月騙了快五百萬台比,警方接獲密報掌握線索,集團藏身在高雄巷弄裡的一間透天厝裡,大批警力破門攻堅。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不到30歲的林姓主腦夥同10幾名年輕男女組成詐騙集團,透過對岸的轉機電話假冒公安以信用卡被盜用要監管帳戶為由詐騙大陸民眾,從6月份至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有上百位大陸民眾受騙,集團詐取了新台幣將近5百萬元。

警方根據密報追查,發現這個集團機房就設在楠梓區隱密巷弄裡的一間透天厝裡,日前大批警方破門攻堅!大批刑警破窗準備攻堅,要攻進詐騙集團機房,門一開警方衝進屋內,一票人衝上樓逮人,房間裡一個個詐騙集團成員,睡夢中被驚醒當場被壓制,屋子裡都是用來詐騙的電話機,還有一張張的戰略方法。

這個集團的林姓首腦30歲不到就夥同一票年輕男女一起詐騙,其中一名女成員還未滿18歲,十幾個人透過對岸的轉機電話,假冒公安以信用卡被盜用,要監管帳戶為由詐騙大陸民眾,警方破門攻堅時還企圖滅證,從105年6月始詐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有上百位大陸民眾受騙,詐取了新台幣將近5百萬元,警方根據密報快動作逮人,發現成員幾乎都不到30歲,警方感嘆年輕不學好學騙錢,讓自己的人生因此留下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