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9:19

【一銀案】莎琪蘇娃曾拖贓款行李箱 列第17名嫌犯

【一銀案】莎琪蘇娃曾拖贓款行李箱 列第17名嫌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第一銀行盜領案,專案小組今(23日)案情有了新發展,原本調查發現俄羅斯籍提款手洛夫斯基的女友莎琪蘇娃是關係人,但因為他有協助搬運2251萬元的贓款,因此改列為嫌犯,警方統計,全案目前有17人犯案。

莎琪蘇娃這個月11日中午12點抵台,隨後情侶檔2人住進酒店,晚上八點搭機離境。警方原先將莎琪蘇娃列關係人,之後專案小組調出監視器發現,莎琪蘇娃當晚6點多曾拖著一只白色行李箱到艾麗酒店,警方事後找到白色行李箱,裡面有2千多萬贓款,因此莎琪蘇娃是搬運贓款的共犯,目前嫌犯增為17人。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洛夫斯基犯案時,莎琪蘇娃總是如影隨形,未獨立前往ATM取款,兩人的關係應是男女朋友,他們在11日中午12點37分,一同入住艾麗酒店,下午6點退房,再坐計程車到桃園機場離境前往香港。而目前嫌犯只有主嫌安德魯和另外2名犯人在台灣,其他的早離境。(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