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06:19

【華視起床號】玫瑰石疑請無照技工 總經理:胡說八道

【華視起床號】玫瑰石疑請無照技工 總經理:胡說八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陸客遼寧團火燒車意外真相警方仍在釐清當中,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錄音檔,內容為玫瑰石通運前員工與綽號「班長」的前技師談話,當中直指是改裝車惹禍,且負責改裝、維修車輛的師傅竟然沒有技術證。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收到錄音檔後,昨(23日)晚上6點傳訊玫瑰石通運公司總經理林靖樺、被爆料的關鍵人物「矮仔陳」及周姓、謝姓2名男子,而謝男疑似就是錄音檔中的「班長」,檢方從6點漏夜偵訊,一直到今天凌晨4點半結束,訊後4人全數請回。

4人離開地檢署時,林靖樺略顯疲憊地受訪,他痛罵錄音檔中的2名男子「胡說八道,造成社會不安」,他也強調2名男子都是離職員工,錄音檔中的「班長」根本不是技師,而是「司機」,以前完全不負責車輛維修工作。林靖樺表示,「矮仔陳」是公司「有證照」的技工,檢察官已查證過他的證照,根本沒錄音檔講到的改裝,也沒有「加裝」鎖,整起事件是離職司機挾怨報復,細聽對話內容根本都是「套好招」,公司已經準備對2人提出告訴。(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