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8:48

【晚間搶先報】兒護母失手殺父 姑姑.阿嬤跪求警

【晚間搶先報】兒護母失手殺父 姑姑.阿嬤跪求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兒護母失手殺父 姑姑.阿嬤跪求警】

屏東高樹發生一起子殺父的人倫悲劇!51歲的陳姓男子老是猜疑妻子有婚外情,常常在酒後言語辱罵甚至毆打,妻子跟兩個兒子為了家庭和諧不斷隱忍,沒想到,今天凌晨男子又情緒失控辱罵妻子,大兒子為媽媽抱屈起衝突,父子倆吵到打起來,最後男子被兒子用剪刀刺中頸部傷重不治,發生這樣的事鄰居都很感嘆說,大兒子很乖天天都忙家裡開的羊肉店做生意,沒想到,這麼乖的孩子竟然要去坐牢!

【台灣用20年! 麵粉改良劑傷肝致癌】

麵食是民眾的主食之一,但很多人不知道裡面添加的化學添加物過氧化苯甲醯、偶氮二甲醯胺吃下肚恐誘發氣喘、傷肝,甚至有致癌疑慮,這兩種麵粉改良劑在台已准用20年,但歐盟和大陸早就禁止,衛福部近期將開會討論,不排除跟進歐盟禁用,業者表示贊成,但製作成的麵製品成本將會提高。

【午後大雨 屏東長治鄉下冰雹】

下午四點左右,屏東長治鄉下午大雨,沒多久,還下起冰雹。大小冰雹不斷降下來,時間超過兩分鐘,有民眾趕緊拍下照片,氣象局也發佈警訊,屏東有較強對流發展,要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冰雹,果然真的下起了冰雹。

【2男溯溪遇落石 80度陡坡難救】

台中地區,兩名男子前往和平區的十文溪溯溪時,被落石砸中,其中35歲男子被打到頭部,另一名25歲男子腿部骨折,消防局出動40名救難人員,前往搶救,但當地地勢陡峭,將近80度,沿路又多樹枝雜草,增加救援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