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3:15

離譜阿嬤! 仲介15歲女跳豔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阿嬤竟然仲介未成年孫女跳脫衣舞!雲林一個阿嬤以前就是跳脫衣舞,因為年紀大了竟然當起經紀人,帶著15歲孫女,跟孫女另一個未成年朋友,到處演出跳艷舞!

警方獲報逮人時,阿嬤說她以前也是跳脫衣舞的,但是老了胖了沒人看,所以就讓15歲的孫女出道,孫女又另一名未成年的朋友一起跳,阿嬤就充當起經紀人,帶著他們四處表演跳脫衣舞。

少女穿著短的不能再短的洋裝,外頭罩著一件薄紗,在台上扭腰擺臀大跳熱舞,一下子將薄紗撩起,一下子又跪下來做出性感撩人的動作,少女只有15歲,跳脫衣舞賺錢,少女的經紀人是她的阿嬤,被帶到警局,羞愧得頭低的不能再低。

阿嬤說自己以前也跳脫衣舞,但年紀大了也胖了沒人要看她,為了賺錢就讓自己未成年的孫女出道,穿著清涼在上百民觀眾的面前,跳性感熱舞,還會下台對客人做不雅的動作,警方還發現不只這名15歲少女,還有一名年紀更小的女孩是少女的朋友,也是為了賺錢加入跳脫衣舞的行列,只是一般人的阿嬤都是愛護孫就來不及了,怎麼捨得讓孫女,在眾人面前大跳脫衣舞還被吃豆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