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1:56

國道火燒車 桃檢:駕駛酒駕朝人為自焚偵辦

國道火燒車 桃檢:駕駛酒駕朝人為自焚偵辦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道火燒車意外,今(29日)有了新的發展!桃園地檢署對外表示,遊覽車司機的遺體解剖鑑定報告,確認他的血液、尿液和胃裡有酒精反應,酒精濃度達到1.075毫克,偵辦朝向「人為自焚」,也不排除是電線走火引燃汽油。

桃園地檢署公布法醫解剖鑑定報告,確定他身上酒精濃度達1.075毫克,研判是喝酒不久就開車,確認酒駕後,偵辦方向朝「人為自焚」,但也不排除是電線走火引燃汽油。檢警表示,遊覽車司機蘇明成個性沉默,和同事互動不多,很少談到自己,這次的導遊鄭焜文處得不好,跟公司也有爭執,檢方先前解剖時,發現蘇明成嚴重碳化,初步認定是活活燒死,檢警消事後檢驗後發現有汽油助燃,研判是在事故發生瞬間被大火燒灼,失去反應,才會讓遊覽車在類「無人操控」下行駛,最後擦撞護欄停下來,右後門被堵住,導致全車26人全數罹難。(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