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8:42

【晚間搶先報】美女醫控家暴 夫反擊揭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女醫控家暴 夫反擊揭真相?】

這件離婚官司,劇情宛如八點檔!美女醫生蔡佳芬日前被爆料,指她和醫師丈夫陳克誠再婚之前,曾和交往徐國良交往並且懷孕,還向徐男索求2.4億元,要不成最後墮胎 ,蔡佳芬事後接受華視獨家報導,否認和富商交往,還說孩子的父親就是丈夫 ,但她的醫生丈夫卻提供錄影檔,痛批老婆說謊 ,還秀出大腿內側,說蔡佳芬咬掉他一塊肉,今天蔡佳芬再反擊,丈夫偷錄音,用誘導式問話,是想要毀掉她,再次強調孩子是丈夫的,還秀出8張驗傷單,要證明自己沒說謊。

【台北5天飆38度 首例!男中暑亡】

連日的高溫讓台北打破歷史記錄,有16天飆到37度高溫,5天破38度高溫!甚至發生了有人在高溫下待了兩個小時不幸中暑熱死!各大醫院急診室最近收治的心肌梗塞病患多了五成,也是飆高溫惹的禍。

【竊賊躲進水塔 警消"放水"抓】

高雄一名男子,潛進大樓內疑似想偷電纜線,結果誤觸警鈴,驚動住戶跑來查看,這男子竟然就拿著滅火器到處亂噴亂竄,還企圖攻擊住戶,一路逃到地下三樓,然後跳進水塔躲藏,怎麼都不出來,跟警消僵持了快兩個小時,最後是把水放光了,警察也跳進去,才把他從水塔內扛出來。

【總裁愛牛肉麵 私房料理熱賣】

企業大老愛美食,跨行開餐廳。中租總裁辜仲立特別喜歡吃牛肉麵,私房料理本來只在自家飯店賣,之後乾脆開直營店,不少老饕慕名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