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8:08

「不想坐牢」通緝男拒捕 台北轉運站內轟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轉運站驚傳開槍事件!今天上午9點多,巡邏警員在國道客運台北轉運站一樓售票處,發現一名年約54歲的王姓男子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沒想到王男突然情緒激動,從身上掏出一把改造槍枝,指著自己的頭部右側,警員立刻跳開拔槍警戒,附近民眾也嚇得全部跑開,就在警員喝斥他放下槍枝時,王男突然扣下板機,子彈擊發後打傷他的頭部,王男隨即受傷倒地。

警方表示,初步偵訊王男後,他說「不想再坐牢了」,才會朝自己頭部開槍,而子彈的彈頭卻卡在右側額頭造成疼痛,還不斷流血,於是通知救護車要將他戒護送到馬偕醫院,先行取出彈頭再繼續偵訊筆錄。

王男被送醫時,被媒體問到為何要開槍,他還回嗆「我又不是傷到你」;連媒體再追問為何要在人潮眾多的轉運站開槍,難道不怕危險,王男卻毫無悔意地說「危險我又不是危險你」、「你放心!我又不會打到別人」,讓移送他的警員都聽不下去。

警方說,王男開槍後就上前查看並將他上銬壓制,發現王男身上還有第2把改造手槍,而王男右側額頭遭子彈射傷,所幸改造槍枝威力不大,彈頭卡在王男額頭右側皮下,並未射穿頭骨,因此僅造成他頭部流血。

警方先將他與槍枝帶回警局,隨後通知救護車送醫,將會等他傷勢稍好,再釐清槍枝來源與開槍動機。

警方初步了解,王男目前多件毒品案件被判入獄,但是因為沒有到監服刑而遭到通緝,今天上午他想買票坐車回台南,在台北轉運站一樓大廳售票窗口前,遇到警員盤查時,擔心被逮「不想再坐牢了」,才會立刻掏出身上的改造手槍自傷頭部,造成右側頭部受傷,所幸意識清醒並無立即生命危險。(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