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9:21

酒駕燒車26死! 司機涉性侵判5年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焦點,大陸旅遊團26死火燒車意外,案情越查越戲劇化!檢調先驗出司機蘇明成體內有酒精反應,現在又發現其實在三年前,他曾經性侵女導遊,一審被判五年,民事判賠90萬,上個月法院維持原判,加上蘇明成的父親透露他曾經說過這一趟跑完就不跑了,難道是預謀犯案嗎?引發諸多聯想。

蘇明成駕駛的紅珊瑚遊覽車在往機場方向一路狂奔冒煙,最後撞向護欄,這場意外造成大陸旅遊團含台籍導遊司機,一共26人慘死,死者家屬要真相,真相卻是一天比一天還戲劇化,除了司機身上有酒精反應外,現在更查出蘇明成原來有案在身。

2013年10月蘇明成(原名蘇忠華)在花蓮性侵女導遊,今年三月民事判賠90萬,六月維持一審判決五年徒刑,犯下性侵案還可以繼續開車帶團,遊覽車公司說根本無從查起,記者找到判決書,上面寫著蘇明成以要影印歌詞為藉口,將女導遊強拉進房性侵得逞,而且蘇明成到案後也向警方供稱,當天是因為酒喝多了,以為女方同意,這樣的字眼當然成了蘇明成帶團有喝酒習慣的證據之一。

火燒車當天有沒有喝酒,五年刑期和九十萬元的賠償,有沒有影響蘇明成的心情,蘇明成父親的說法或許有跡可循,火燒車意外原因還在查,卻越查越多疑點,蘇明成生前曾經向同事透露,"想要幹一票大的",有沒有可能整起事件,就是他自導自演的恐怖計劃,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