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9:23

3歲童遭父狠摔 母再補1巴掌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暴力教育,有一對父母在餐廳裡失控打孩子!一名3女童在餐廳用餐,疑似做錯事,爸爸居然把她高高舉起丟在桌上,還滾到對面座椅,一旁的媽媽非但沒有查看孩子有沒有受傷,反而再對孩子補上一記耳光。

穿黑色點點洋裝的女童被爸爸高高舉起,整個人四腳朝天,爸爸先用力把她摔在桌上,接著再狠推一把,摔的聲響很大,女童滾到對面座位上,一旁的媽媽非但沒查看她有沒有受傷,居然是再補上一記耳光。

女童明顯驚嚇,光著腳丫就趕快爬下椅子,在餐廳裡打小孩民眾看不下去,連陌生人看了都於心不忍,甚至難過流淚,親生父母卻打得下手,實地找到這對夫妻,丈夫用娃娃車推著小兒子,挨打的女童走在媽媽身邊,這對夫妻否認打小孩。

女童母親懷著身孕面對記者詢問,還大聲回嗆,夫妻倆說女兒很皮,他們是適當管教,但公眾場所對孩子又是摔又是推,還甩耳光,還敢說是適當管教嗎,誰都看不下去,社會局已經接到通報要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