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3:03

行竊前先拜拜 小偷仍難逃法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一名邱姓男子,日前當小偷去偷竊,當天他戴著斗笠穿著袖套騎著腳踏車,一身的村姑打扮,跑到一間廟宇偷音響,可能怕良心過意不去,在偷音響前先兩手合十拜拜,偷完後嫌犯還點香虔誠的向神明祭拜後才離去,但是整個過程被錄影機錄下,警方獲報很快的就把他給逮到。

戴著斗笠的男子騎腳踏車在廟宇前庭,繞來繞去,接著他把腳踏車停在一邊,脫下斗笠要走進廟裡,進廟之前他還雙手合十,對廟裡的神明拜了拜,其實他不是來拜拜的,是來偷東西的,看到他進到廟裡不到幾分鐘就走出來,這時他已經偷了廟裡的音響,偷完東西放上腳踏車後,他還拿香點香拜拜,似乎祈求神明能原諒他。

被偷的就是屏東竹田這間廟,廟方說小偷真是大膽,而且連音響都偷,警方獲報根據監視器畫面,很快的就逮到了,有毒品前科的邱姓嫌犯,雖然偷竊前後都拜拜求心安,只是神明怎麼可能縱容竊兒,讓他還是終究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