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0:19

小客車撞機車! 夫死.孕妻急救

吳權原  / 桃園市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客車左轉時,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一對年輕夫妻當場被撞飛,太太還懷有五個月身孕,家中有九個月大的小孩,兩人送醫後,孩子的爸爸傷重不治,媽媽還在急救當中,突如其來的車禍,帶走了兩個孩子的父親。

小客車左轉,撞上直行機車,這一撞,機車上兩個人全部彈飛,而肇事駕駛怎麼好像要肇逃,雖然沒有肇逃嫌疑,但他這麼一撞,把兩個孩子的父親給撞死了,盧姓女子滿臉鮮血,左腿骨折坐在地上,肚子裡還有五個月大的寶寶,但他顧不得自己,因為她的先生已經昏迷不醒。

這場車禍,發生在桃園中壢環北路段,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全都跑出來看,24歲的袁姓男子,就這樣走了,留下20歲的懷孕老婆,家中還有九個月大的孩子,應該是要開心迎接新生兒,沒想到一場車禍,讓一個家就此破碎,肇事駕駛如果再開慢一點,是不是就不會撞上,也不會讓兩個孩子,在父親節前,失去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