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1:15

大巨蛋部分復工 趙藤雄先普度

黃昭盛 樂嘉妮  / 台北市

遠雄大巨蛋,被行政法院裁定可部分復工之後,今天由董事長趙藤雄帶領下,帶著施工團隊進入巨蛋,舉行普渡儀式。

對於北市府堅持不讓遠雄復工,趙藤雄细數委屈,還爆料自己是被藏鏡人陷害,對方處心積慮要擊倒遠雄,是想賤價接手大巨蛋。

選在鬼門開這天,趙藤雄帶領員工,來到停工一年多的大巨蛋,舉辦普渡儀式,為的就是復工工程。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復工有了法院裁定當靠山,遠雄針對水浮力、和繡蝕問題,展開主結構複工。看到大巨蛋面目全非,趙藤雄越說越委屈,講到一半還動怒拍桌,更說大巨蛋到這一步,都是有位「藏鏡人」操弄。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台北市長柯文哲,趙藤雄說這位藏鏡人,後來更對遠雄勒索,在市府面前興風作浪,就是想趁遠雄完成80%的工程後,以20%低成本接手。突如其來的大爆料,為政商界掀起波瀾。柯文哲則堅持要遠雄先交報告才能動工,否則不排除要出動警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