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9:51

媳婦砍公公後輕生 檢盼重輕量刑

媳婦砍公公後輕生 檢盼重輕量刑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今年6月新竹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24歲的媳婦持刀殺死公公後喝農藥輕生未遂,媳婦搶救後活了下來,檢察官在經過2個月的偵辦後,今(4日)依殺人罪起訴媳婦,起訴書中提到,曾女在公公家,像是「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受盡公公欺凌,檢方盼法院不要處以死刑或無期徒刑。

起訴書中提到,24歲的曾姓媳婦,多年前因母親與死者再婚,媳婦變成死者繼女,但她在死者家中,長期遭到死者打壓,包括了不得使用手機、不得與外界聯絡,精神被受壓迫,曾經有2次輕生紀錄。今年6月3日當天,曾女再也受不了,持刀刺死公公後,喝農藥輕生,公公急救後不治,曾女活了下來,檢方認為曾女今年才24歲,身心長期受到不當對待,才會犯案,希望法院能重輕量刑,給曾女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資料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