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8:36

【晚間搶先報】托保母5天 女嬰遭虐爆頭昏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托保母5天 女嬰遭虐爆頭昏迷】

台南市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本來由阿嬤照顧,但阿嬤罹患骨癌自顧不暇,才由爸爸交給保母以一個月1萬元照顧,但才第5天女嬰就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快一個月了昏迷指數都只有3,爸爸痛心的控訴,女嬰的枕骨有7公分的裂痕,保母的男友也曾像他坦承用手大力拍打過女嬰頭部,現在已經提告,要為寶貝女兒討回公道。

【"甕缸雞"搶生意 衝馬路中攬客】

南投竹山的甕缸雞名氣很大,光是要進去紫南宮的短短兩公里,就有將近20間店。業者生意搶很大,居然為了攬客,都會派人在路上指揮,甚至不顧交通安全,跑到馬路中央攬客,真的非常危險!警方說會先勸導,如果再不聽,最高可罰1800元。

【美國第一千金 掀裙跳熱舞惹議】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一千金【瑪麗亞】,上周日參加【芝加哥】的音樂節活動,台上饒舌歌手賣力演唱,【瑪麗亞】卻在台下被拍到大跳熱舞,一下掀裙露安全褲,一下又貼在朋友身上扭腰擺臀,畫面曝光,網友反應很兩極。

【超炫"火鍋冰" 視覺味覺透心涼】

吃冰像吃火鍋!台中創意冰品,將傳統剉冰跟火鍋結合,在火鍋中間放入乾冰,讓鍋子直冒煙,四周圍則擺上大量水果和剉冰,客人霧裡吃冰,光看就透心涼,另外一味創意冰品,則是將一大快冰磚放進炸好的刈包裡,熱熱的刈包搭配冰磚,吃起來冷冷熱熱的,口感很特別。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