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9:46

遊客逞凶! 澎湖居民怒圍警局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是很多人夏天旅遊的不二首選,但今天上午,當地居民因為遊客逆向騎車,按了喇叭示警,沒想到卻被遊客圍毆受傷!雖然路過的軍人見義勇為,才沒有讓事件擴大,但遊客當街打人的囂張行徑,引發澎湖居民憤怒,聚集在警局,要求討回公道。

不少澎湖鄉親不約而同聚集在警局門外,加油打氣的對象,雖然不認識,但都是澎湖當地人,砲口一致對外,就是要討公道!

連警官都敢嗆,會這麼生氣,原來是當天上午,一整群遊客和澎湖當地的居民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外,還有居民被打傷!遭毆居民表示,當時被遊客拿安全帽襲擊,幸好有阿兵哥路過,立刻報警。涉嫌動手的四名遊客,年紀都很輕,被帶進警局後才態度軟化。

只是按喇叭示警,卻被當街圍毆,讓人想起小琉球上個月底,也發生過遊客砍傷居民的事件!這回發生在澎湖,雖然簽了和解書,只是觀光勝地發生鬥毆案件,難免讓人不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