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9:45

"甕缸雞"搶生意 衝馬路中攬客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的甕缸雞名氣很大,光是要進去紫南宮的短短兩公里,就有將近20間店。業者生意搶很大,居然為了攬客,都會派人在路上指揮,甚至不顧交通安全,跑到馬路中央攬客,真的非常危險!警方說會先勸導,如果再不聽,最高可罰1800元。

紫色上衣男子手拿指揮棒,站在車道上,看見車就90度鞠躬,還不斷揮動手上的棒子,要車輛右轉進來。車越多他就站得越外面,有車子為了閃他,後車差點撞上,還緊急煞車。這個男子是南投竹山當地甕仔雞的工作人員,為了搶生意,不顧安全冒險攬客。

竹山整條南雲路,短短二公里就有20間甕仔雞,店家像比特技一樣,一個比一個站得還外面,就怕客人被搶走。南投竹山甕仔雞,名氣很大,不少遊客到這就指名這一味,但這冒險攬客真的太危險。

這麼闖馬路攬客,除了是玩命,小心苞包也會受影響,警方說會先勸導,如果再不聽,會全線開罰,而且是一次一罰,每次最高可罰18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