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2:47

受不了母叨唸? 啃老男竟跳橋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啃老族疑似受不了媽媽念憤而輕生。南投一名36歲男子失業六年,這次騎車載媽媽回家途中被媽媽念不去工作,還得媽媽養,竟然想不開丟下機車跳橋身亡,媽媽不敢相信見到遺體時崩潰痛哭。

救難人員在河床上的長草區不停搜索,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仔細尋找,因為一名男子從15米高的烏溪橋上跳下來,警消找了一天一夜,終於在一處長草區內,找到被草掩蓋的遺體。

男子母親接獲消息不敢相信兒子真的跳橋身亡崩潰痛哭,事發當時男子騎車去接媽媽下班回家,途中媽媽在後座念他「都36歲了不去工作還要我養你」,男子立刻丟下機車與母親,跑到橋邊,這時媽媽又大喊你回來啊!但男子縱身一躍,還是跳下去,媽媽驚嚇過度,以為兒子只是一時生氣躲起來,自己先騎車回家,但隔天還不見兒子回來,才發現事態嚴重報警。

身穿白衣服的媽媽坐在殯儀館外,靜靜掉淚不發一語,她只有這個兒子,母子倆相依為命,但兒子是啃老族,長達六年沒工作,每次被念就想尋短,這次揚言跳橋,媽媽一開始還不願意相信,親眼看到兒子的遺體後,悲慟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