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4:12

討債反遭潑酸 單親爸險失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拿錢投資討不回來,還被潑硫酸!新竹一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兩個孩子,結果剛好遇到有人邀他投資開公司,他就拿出180萬,但事後再也沒下文,想要拿回自己的錢,卻被對方拿強酸攻擊,造成全身70%灼傷,還差點失明。

借人家錢討不回來,還被潑酸!新竹一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因為漁獲量大減,剛好遇到有人邀他投資開公司,他砸了180萬投資,卻遲遲沒個影;想拆夥拿錢,卻被對方以還債藉口,拿強酸攻擊,不只全身70%灼傷,還差點失明!

行車紀錄器中,坐在馬路邊,上氣不接下氣,連話都說不出口,滿臉痛苦,救護員拿生理食鹽水往他臉部慢慢滴,還不敢太過用力;因為男子身上的不明液體,疑似是強酸,眼睛根本張不開!男子送醫急救後,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再晚一點可能就失明!

警方調查,頭髮灰白的中年男子假藉要開人力仲介公司,邀請被害人投資,前後總共借了180萬,卻遲遲沒成立公司。被告詐欺後,開庭前一天,竟然假藉還錢,約在被害人家,實際卻是拿出預藏的強酸攻擊被害人!

原本從事漁業的被害人跟太太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小孩,今年初因天氣不穩定,漁獲量大減,生計出現困難才想投資,沒想到差點丟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