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3:36

回收婦過馬路 被左轉車撞飛

蘇怡璇 吳嘉文  / 台北市

開車真的要非常小心。一名駕駛開車左轉,沒看到對向的斑馬線上,一名做資源回收的婦人,正騎著三輪車過馬路,直接將人撞飛。

昨天下午,台北市內湖發生的這起車禍,駕駛左轉,沒看到對向斑馬線上,有資源回收的老婦人,騎三輪車過馬路,就這樣碰的一聲,直接撞飛老婦人,幸好老婦人送醫急救、脫離險境。行車記錄器錄下,車禍瞬間,老婦人三輪車騎在斑馬線上,白車準備左轉,撞了上去,三輪車上的資源回收物,飛好高,婦人更是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看看現場,雙向四線道,路不算小,婦人從駕駛對向過馬路,怎麼會沒看到她,就有網友酸駕駛說,駕照是用雞腿換的嗎?鬼遮眼嗎?還是你的眼睛有業障看不到啊,也有網友緩頰,可能左轉A柱死角擋到,幸好這名婦人脫離險境,後續警方也要釐清雙方肇責。

無獨有偶,在新北市新店,也發生車禍,撞擊瞬間,馬路小英雄很帥氣,從車子右邊超車,到車子前方,但下一秒,不知道失控還是想連切三個車道,撞上左側直行汽車,整個人噴飛出去,車禍鑑定小組正在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