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醫生遭開紅單 嗆警:你不知道我是誰?!

博士醫生遭開紅單 嗆警:你不知道我是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博士醫生辛紹祺,擁有多張跨領域證照,號稱「證照達人」。昨(19日)他在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因違停紅線遭到開單。他不服氣大嗆警方與一旁錄影的民眾「我東吳法研所念8年,你不知道我是誰,你去肉搜我一下,我是誰?我是比你聰明的人,我是比你清楚的人」、「那邊也那麼多違停,怎麼不開單」,與警方爆發激烈爭執。

辛紹祺大嗆,樹林分局警方指出,最後依法對辛紹祺違規停車開出罰單,且該路段共開出17張違停紅單,基於民眾被開罰單之情緒不佳,警方不會追究妨害公務罪嫌。

辛紹祺在個人臉書指出,「當時我是看到警察對婦人使用擒拿術,路見不平,才參與紛爭!有停車開單糾紛的是婦人與警察,其他路人鄉民只看到後段。旁邊的路人鄉民看不懂我在錄影警察施暴,白目來管閒事,還說我妨礙公務~才被我駡」。文末提到「如果有偏頗不實或誤導誣衊報導,我會發函行文給相關媒體,要求公開更正道歉 !」替自己申訴,並貼出婦人當時被警方取締的畫面。

(翻攝畫面.辛紹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