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8:50

【晚間搶先報】男酒醉路倒 持鞋子打救護人員

【晚間搶先報】男酒醉路倒 持鞋子打救護人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酒醉路倒 持鞋子打救護人員】

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今天凌晨在酒吧喝醉酒路倒,路過民眾撥打119向消防局求救,2名消防員到場後,這名醉漢竟然用手、鞋子攻擊,造成救護員臉輕微擦傷,送醫後還在急診室大呼小叫"警察打人"。但酒醒知道自己闖禍、不停向消防員道歉!

【遇仇家狂踩油門 連撞5車肇逃】

新北市1名溫姓男子15號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復興路時,遇到連姓仇家,對方發現溫姓男子立刻夥同友人持棍棒衝了過來,溫姓男子加足油門倒車逃跑,撞到5輛機車,警方獲報循線找到開車溫姓男子並查獲毒品及針筒,訊後依毒品、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而這名溫姓嫌犯則是反告連姓仇家,警方訊後也依殺人未遂、毀損罪嫌將連姓男子函送法辦。

【3颱風接連生成 10年來首見!】

關心天氣!今天上午8點第11號颱風「圓規」生成,加上昨天形成的第9號颱風"蒲公英和第10號颱風"獅子山",等於過去24小時就有3個颱風在西北太平洋生成,氣象局說,這是10年來首見,回顧台灣氣史,24小時內生成3個颱風,總共只有5次,另外今天全台高溫晴朗,台北市飆出36.7度,西半部山區有午後雷陣雨,這樣的天氣型態,會持續到下星期二。

【上任3個月 總統:勿定論執政成敗】

執政滿三個月,新政府民調陷入低迷,總統蔡英文特別在九一記者節前夕,約媒體茶敘,致詞時蔡英文提到不應該用這一百天斷定她執政成敗;現場媒體關注兩岸交流停滯問題,蔡英文表示,在就職演說已經釋出最大善意,現在雙方維持關係穩定後,再好好考慮下個階段對話交流是否有進一步的空間,至於懸宕已久的海基會董事長人選,蔡總統說,最快月底能有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