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9:45

糗大! 毒犯劫警方偵防車逃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真的是糗大了,竟然讓通緝犯把警車開走!嘉義縣刑警大隊逮捕兩名毒品通緝犯,才剛把人犯帶上車要開回警局,嫌犯竟趁機從後座跨進駕駛座,直接把黑色的偵防車開走逃逸。當時兩名嫌犯合戴一副手銬,先坐上後座,其他員警站在車外,等到發現其中一人爬到駕駛座,已經來不及阻擋,目前正全力追回偵防車。

監視器畫面中,刑警帶通緝犯到他車上搜車找毒品,搜完,一群便衣警察帶兩個通緝犯上偵防車,但下一秒,偵防車就通緝犯劫走。雖然員警趕快上另一部車,要追車,但嫌犯一路狂飆,一下子就失去蹤影。

丟車的,是嘉義縣刑警大隊,中午在市區拖吊車保管場附近,逮捕兩名毒品通緝犯,當時有6名警察,有人先搜車,然後把兩嫌合銬一副手銬,要押回警局,但兩人坐上後座,竟趁機合作搶車,其中一人爬向駕駛座,鎖上車門發動車子逃逸。

被搶走的是這款黑色三菱的偵防車,目前還在全力追人追車,不過,讓嫌犯獨自上車,沒有跟著上去,押車員警有沒有疏失?光天化日6名員警在場,還讓通緝犯把車開走,這個臉丟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