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9:48

打輸女兵才交保 惡男又撞死翁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死亡車禍。凌晨五點,男子駕駛轎車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撞上行經閃紅燈路口的騎士,被撞的86歲林姓老翁傷重不治,警方一查,發現開車的林姓男子,竟然是三天前持刀砍傷女兵的嫌犯,剛被交保不到三天就撞死老翁;林姓男子還有毒品、傷害、槍砲等多項前科,才剛砍傷人被放出來,如今又鬧出人命,還辯解說當時只開80.90而已,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行經閃紅燈路口,機車騎士緩緩向前,但下一秒鐘,左方黑色轎車高速行經閃黃燈路口,直接把騎士撞飛,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騎機車的86歲林姓老翁,急救後傷重不治。

警方一查,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他,16日才因為和女兵發生口角,反拿刀砍傷女兵,交保後隔不到三天,就在宜蘭廣興路口撞死老翁。

被撞死的林姓老翁,86歲身體相當硬朗,沒想到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路口,遇上死劫。前科累累的林姓男子,砍傷人才剛被釋放,如今又鬧出人命,留下悲傷的家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