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9:46

貧婦酒駕被逮 下跪求警別開單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六龜區一名邱姓婦人,是低收入戶,平常以撿拾蝸牛貼補家用維生,因為心情不好,跟朋友喝酒澆愁,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因為騎得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警察一開始以為婦人身體不舒服要去攙扶,靠近後卻聞到滿身酒味,酒測值高達0.9,只能依法送辦。邱姓婦人擔心沒錢付罰單,下跪求情,警方雖然同情她的遭遇,但還是得依法送辦。

警方在新威大橋上攔下這名機車女騎士,因為她騎得搖搖晃晃,下車後還是一臉醉態,員警本以為她身體不舒服,靠近後聞到滿身酒氣,要進行酒測,婦人這才酒醒,情急之下竟然下跪拜託警察,員警連忙制止婦人,叫她起來不要下跪。婦人哭求說,她是低收入戶,平常靠撿蝸牛維生貼補家用,要是被開罰單,日子過不下去。

警方雖然很同情,但婦人酒測值高達0.9,依法得開出六萬七千五百塊罰單。婦人本來因為日子苦,找朋友喝酒澆愁,但酒駕上路,危險駕駛,不僅害到自己也可能影響其他用路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