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0:14

藥頭躲查緝 南迴公路飛車追逐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兩名藥頭,疑似要從南部運毒到台東,發覺後警方在後頭跟監,竟然加速逃逸,七八輛車就在彎延的南迴公路上演飛車追逐戰,追了五十多公里,警方還開了兩槍試圖攔車,嫌犯最後竟然衝進太麻里鄉部落裡,還跑進民宅躲藏,把屋內的阿嬤都還有附近住戶嚇壞了,還好大批人馬及時趕到,把人制伏。

警車不斷鳴笛,追捕前方銀色車輛,因為車上的兩個人,是賣毒藥頭。派出多警車圍捕,但車輛就是不停,拼命狂飆,就在台東南迴公路上,上演警匪追捕戰。

警方開了兩槍,試圖攔車,但沒成功,最後嫌犯開進巷子裡,闖進香蘭部落,村民紛紛跑出來,用手猛指,告訴警方嫌犯就躲在別人家裡面,警方立刻包圍民宅,來一記甕中捉鱉。

事情發生在台東,嫌犯為了躲避攔查,先飛車狂飆,隨後竟然躲進民宅裡,當時坐在屋內的60幾歲阿嬤,被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及時逮到人,沒有人被挾持,而嫌犯供稱將毒品丟棄在半路,警方正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