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醫遭毆 動手嫌犯影像曝光!

新光醫遭毆 動手嫌犯影像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上午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主任黃中研的診間,突然衝進一名男子持鐵棍,朝著他一陣猛打後逃逸。晚間院方公布院內外監視影帶,希望民眾能指認行兇的歹徒,快速將他逮捕歸案。

而警方也找來載歹徒的林姓計程車運將,他表示今早在新光醫院排班時搭載到歹徒,以前沒有見過他,上車後他說要到台北車站,提及要搭高鐵去高雄,到達時跳錶車資為205元,歹徒拿了300元給他,他少收5元,退回100元給歹徒,歹徒也就下車離去了。警方說,現在除了調閱監視器追查外,也希望可以採集到計程車上歹徒的指紋,盡快釐清歹徒身分及犯案動機。

而新光醫院協理洪子仁也譴責暴力,他指出行兇歹徒眾目睽睽之下,手持鐵棒攻擊醫師,完全是挑釁公權力,院方絕對予以嚴厲譴責,對於近年來相關單位一直宣導醫療暴力零容忍,卻仍發生暴力事件,感到遺憾,將會控告到底。(翻攝畫面.新光醫院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