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14:00

MV踩宗教紅線 黃明志遭約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夯團玖壹壹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之前替電影《大顯神威》唱主題曲拍MV,4個人都扮成不同宗教的領導者、大搞KUSO,但是自以為幽默的畫面、卻引發爭議,不僅黃明志遭到大馬警方的約談,更有外國人痛批,這玩笑開大,恐怕會讓台灣陷入恐攻危機,事後玖壹壹特別錄影片澄清,但是卻是一再切割,並無道歉,現在網路上,越吵越烈!

真的是OHMYGOD,大馬歌手和夯團玖壹壹,幫電影大顯神威唱主題曲,但是這MV爆出強烈爭議!四個人扮成四大宗教領導者,但是描繪阿拉或是伊斯蘭先知的形象,都是泛了伊斯蘭教大禁忌,再加上MV代表回教徒的團員,不僅喝酒玩牌拿槍企圖掃射,讓外國人看了痛批,這根本是讓台灣陷入恐攻危機,外國人之前法國查理發生徒殺就是因為他們畫了耶俞阿拉的畫像這是非常危險了,國際玩笑開大,甚至還闖進清真寺遭民眾檢舉褻瀆宗教,不僅讓黃明志被馬國當局上銬逮捕,關了整整五天,玖壹壹也特別錄影片澄清,解釋故事是想闡述種族大融合,但長達四分鐘的影片,始終強調自己照腳本拍攝,和黃明志做切割,有粉絲力挺到底、認為玖壹壹無辜,更有大批網友聽完、更火無法接受,宗教網路激戰越吵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