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32

上廁所起衝突! 酒吧慶生爆圍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多看了一眼,就吵架開打。一名男子到酒吧替朋友慶生,在排隊上廁所時,多看了別人一眼雙方因此互嗆,對方找來十幾個人在店裡圍毆男子,拳打腳踢,從廁所打到包廂,被害人被打得全身是傷,猛求饒。

新莊一間酒吧18號凌晨發生圍毆案件,10多名男子對著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圍毆,原因只是上廁所排隊多看了一眼,就讓兩方互嗆;其中一方找來了10多名朋友,直接在店裡面圍毆陳姓被害人,原本被害人是來幫朋友慶生,卻因為排隊問題讓慶生會變了調,男子才剛上完廁所,突然間,十多名惡煞一大群人衝上前,就對他狂打猛毆,一路從廁所打到包廂,男子連滾帶爬,幾乎被打趴在地上,但惡煞還是不放手。

一人一拳還不夠,甚至有人拿起酒瓶,就往男子頭上砸,被圍毆的男子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苦苦求饒,有人看不下去,想伸出手幫忙阻擋,但當下氣氛很火爆,除了砸酒瓶,還有人用腳踹,會打的這麼兇,原因居然只是上廁所排隊排到吵架。

廁所排隊過程中,懷疑對方多看了自己一眼,一等到被害人走出廁所,十幾個人衝上前圍毆,被害的23歲陳姓男子,手部、額頭都是傷。

原本18號是來酒吧慶生,裡面位子空間本來就比較小,誰都沒有想到,開開心心的過生日,卻因為上廁所排隊打架,目前還有三名嫌犯在逃,也讓這一場慶生會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