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44

車擋店門5天! 沉香專家怒踹車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這樣亂停車,也讓人很困擾!知名沉香專家陳逸凱,自家店門口前在月中,停了一輛車擋住出入口,一停竟然就是五天,讓他無法出入,沒辦法開門做生意,報警處理也找不到車主;陳逸凱踹車門洩憤,好不容易找來拖吊車把車拖走,沒想到車主回來,說自己是出國,還反咬陳逸凱踢凹車門,提告毀損。

知名沉香專家陳逸凱,這個月15號,店門口前忽然停了一輛車擋住出入口,陳逸凱原本以為只是臨停,沒料到車子竟然一連停了五天,讓他無法開門做生意,報警處理也找不到車主。陳逸凱氣到踹車門洩憤,好不容易找來拖吊車把車拖走,沒料到車主回來,說自己是出國,還反咬陳逸凱踢凹車門,提告毀損。

窄小的巷弄裡,拖吊車緩緩,把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拖走,原來這台黑色轎車停在別人店門口,整整五天。一回想起來,陳逸凱還是很生氣,原來他是國內知名的沉香專家;在巷子裡面開了店,沒料到這台黑色轎車,15號忽然停在店門口,把出入口都擋住。

原本以為只是臨停,沒料到車子卻停了五天,也沒留電話,雖打電話報警,但仍無法處理,因此五天無法開門做生意,陳逸凱氣炸了,警方找來拖吊車,才將車拖走。後來轎車車主來領車,說自己出國才沒接電話,看到車門被踢凹,竟然還反告對方毀損。

雖然動腳踢車的確不對,但車主隨意亂停車,擋住別人做生意,也難怪會讓人這麼火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