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3:00

空服突闖廁 害女當眾裸下半身

楊茜雯 宋佾璋  / 台北市

剛被評選為全球最佳航空的阿聯酋,空服員被投訴暴力性騷擾!一名40多歲台灣女老師指控,上月搭阿聯酋從中東杜拜飛回台北途中,上廁所時,突然座艙長帶著空服員破門而入,讓她反應不及,當眾裸露下半身,覺得備受羞辱,事後阿聯酋解釋,因為煙霧警報器響起,依照航空法,必須進廁所查看,強調有先敲門,也向女老師道歉了,婦女團體痛批阿聯酋根本是暴力性騷擾,民航局已經介入了解。

號稱全球最奢華客機,搭乘阿聯酋航空,美夢成真,但卻有人搭上,卻成為惡夢的開始,一位台灣女老師投訴,上個月搭乘阿聯酋EK366班機,從杜拜飛回台北,上廁所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人要開門,馬上用手擋,但一位男性空服員,立刻破門衝進來,女老師措手不及,下半身裸露,被多位空服員和外頭乘客看光光,座艙長還質問她,有沒有抽菸或噴香水,讓女老師覺得被侵犯,空員服解釋,因為煙霧警報器響起,依照航空法,必須近廁所查看,強調有敲門,事後也跟女老師道歉,但女老師覺得阿聯酋處理過程粗暴,向民航局投訴,婦女團體更痛批,根本污辱人。

婦女團體認為,阿聯酋已經侵犯旅客,隱私應該賠償,國內航空業者也說,煙霧警報都有分區,不須要打開所有門,對阿聯酋做法也感到不解,民航局已經要求阿聯酋說明,雖然說飛安第一,但如果真的處理過當,就算設備再豪華,少了尊重也是枉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