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3:16

操作吊車不慎 遊艇老闆遭壓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導致一名男子慘死車下。警方調查死者身分是海天遊艇公司的老闆翁偉達,原本在操作吊車,準備把浮動碼頭吊起,但疑似吊車沒有辦法承受碼頭重量,釀成翻覆意外,也造成當時在操作的老闆翁偉達閃避不及,當場死亡。

大佳河濱公園拉起封鎖線,一輛吊卡車翻覆在河岸邊,開車的駕駛還被壓在車子底下,家屬相當著急一旁不停吶喊。開車的駕駛,即海天遊艇公司的老闆翁偉達。

一個人開著吊卡車,正在把浮動碼頭吊起來,但卻疑似重心不穩,吊卡車承受不住重量,翻覆在現場,15噸重的吊卡車把人壓住;家屬哭到癱軟,最後還是等不到好消息。

死者是海天遊艇的老闆翁偉達,他長期致力基隆河海洋公路的開發,甚至在復興空難時,也盡全力幫忙;轉戰觀光遊艇,最近正在試辦基隆河航運,以往他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操作浮動碼頭吊掛的作業,沒想到,這一次卻因為吊掛過程疑似太重,導致吊卡車翻覆意外,也釀成無法挽回的一死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