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3:47

驚險直擊! 婦騎單車險遭輾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大灣交流道就有一位婦人騎腳踏車過馬路,一輛聯結車剛好要右轉,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婦人,後方駕駛看到趕快鳴喇叭,婦人先警覺停下來,但腳踏車還是有一點被捲入聯結車底,要是再慢個一秒可能整個人都會被輾過,駕駛把影片放上網提醒,也讓網友說這真是救命喇叭聲!畫面中是台南大灣交流道,右側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往前,但這時一直打右轉燈的聯結車,也準備轉彎,眼看就要撞上婦人,後方駕駛猛按喇叭,婦人先發現緊急剎車,卻嚇呆在那邊,聯結車一時也止不住,車頭轉過去後才停下來,這時聯結車車身,打到婦人的手臂,腳踏車也被卡進聯結車底的防撞桿,婦人扯了半天才把腳踏車移出,駕駛下車查看確認她沒事就離開。

但真的好驚險,要是再晚一秒鐘,婦人可能就會被捲入車底輾過,因為大車死角真的很廣,遊覽車、貨車、聯結車,只要轉彎就容易看不見兩側,因此發生很多意外,大車駕駛為了自保,也會多裝行車紀錄器,像這樣的驚險場面,好在後方駕駛大力鳴喇叭,婦人才能幸運的撿回一命,所以還是離大車遠一點,不要搶快,最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