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2:43

被控強吻女病患 名醫挨告停職

羅立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2014年曾和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鼻過敏名醫李宏信,遭到一名女大生病患指控,在北市中山醫院住院期間,涉嫌在非門診時間,要求她到診間換藥,趁機對她熊抱、摸胸還強吻。目前警方依猥褻罪嫌偵辦中,而中山醫院也證實李宏信遭到控告,已先將他停職,而李宏信醫師截稿前手機都關機,診所人員則表示,目前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經常接受媒體採訪,現年76歲的耳鼻喉科名醫李宏信,是鼻過敏權威醫師,但卻傳出他在北市中山醫院的非門診時間,涉嫌在診間對一名女大生患者熊抱、摸胸,甚至強吻,醫院監視器拍到醫師和這名患者,在8/15當天一前一後進入診間,但診間裡並沒有監視器,事發後女大生崩潰痛哭憤而報警,中山醫院也在隔天,對李宏信醫師做出停職處分,而李宏信醫師自行開業的診所,也有病患撲了空,因為李醫師原本一早是排訂有看診,但門口卻貼出停診公告,截稿前李宏信醫師本人都沒有出面回應,只透過診所人員轉達,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多做說明,但如果調查屬實,醫師利用權勢猥褻,最重可處3年徒刑,醫師證書也可能遭到廢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