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2:32

大雨落石砸民宅 住戶半夜逃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也因為大雨出現災情。一條產業道路,路基被沖刷掏空,造成坍方落石,砸中底下一間民宅,住在裡頭的一家四口,半夜驚醒,頂著大雨倉皇逃命,嚇得不停發抖。連日大雨也造成災情!嘉義縣中埔鄉頂埔村一戶民宅,因為住宅上方產業道路路基遭大雨沖刷掏空,造成坍方落石砸落房屋,屋內一家四口嚇得打電話報警,警方趕來協助住戶撤離,施姓夫妻驚魂未定,手腳發抖,就怕還會再坍方,只能先撤離家園。

雨夜中這戶民宅岌岌可危,上方路基被大雨沖刷淘空,大塊土石崩落,下起石頭雨,警方趕來協助撤離,施姓夫妻一家四口,因為坍方來得突然,驚魂未定,員警走到民宅後方查看,山壁已經崩落一大塊,上方還有水塔搖搖欲墜,勸導住戶先撤離,隔天住戶趁白天雨勢暫歇,回來拿衣物,才看清楚,有半個桌子大的石頭砸在後院,還有好多小石塊砸下來,幸好他們提早撤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幸好落石沒有砸毀家具,但就怕又下大雨,後方山壁坍方會更嚴重,施家人只能暫時住在親友家避難,希望大雨快停,才能回來整理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