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9:51

學生抽菸.聚賭 田徑場當自家?!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學生下課不是回家,竟然是聚集在一起吞雲吐霧。華視獨家直擊,雲林斗南縣立田徑場,每到傍晚時,附近下課的高職生,就會聚集在田徑場門口,穿著制服就公然抽菸,甚至還誇張聚賭。附近民眾多次向校方反應都沒有改善,擔心田徑場會變成不良少年聚集的場所。

傍晚四五點,一群剛下課的高職生,還穿著制服就公然叼著香菸吞雲吐霧,三三兩兩一群一群的,聚集在田徑場門口抽菸,還隨地把菸頭丟了一付老練的樣子,不一會穿不同顏色制服的另一所高職的學生也來了,大家一副把田徑場門口,當成合法吸煙區。

這些學生不只抽菸,還聚賭,三五個就坐在地上,也不管人來車往,當眾打牌。附近民眾說,這景像幾乎天天上演,菸頭亂丟甚至還有不少檳榔渣。

學校表示,會嚴加查辦,並依照校規將對抽菸學生記過處分,也會進行輔導,但附近居民都知道,學生群聚抽菸的情況有多氾濫,就只有學校還後知後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