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12:45

停車險撞人! 路人.送貨員爆扭打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宅急便司機送貨,卻因為停車引糾紛,當街遭到兩名路人毆打!衝突發生在雲林林內鄉,一名宅急便司機,急著在路邊停車,結果嚇到2名路人,雙方發生口角,吵到直接打起來,2個路人、二打一,三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團。

宅急便司機送貨,因為停車引糾紛,當街遭到兩名路人毆打!衝突發生在雲林林內鄉,一名宅急便送貨員,急著路邊停車,結果嚇到2名路人,雙方發生口角,吵到激烈直接打起來,2個路人二打一,宅急便司機拳打腳踢回擊,三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團,雲林林內鄉的大街上,三個男人扭打成一團,而且是二打一,白衣男子和黑衣男子,對著一名年輕人拳打腳踢,年輕人明顯在下風,被狠狠K了好幾拳,好不容易掙脫,對方繼續伸腳踹出拳打,打到鞋子都掉了,大街上上演全武行,挨打的男子是宅急便司機,當時他急著送貨,結果在路邊停車時,差點撞上正在走路的二個人,對方先來敲車理論,司機被罵得很不高興,二個人當場吵了起來,吵到激烈就動手了,三個人扭打成一團,目擊民眾趕快打電話報警,但他們完全沒有停的意思,從車頭打到車尾,警方到現場處理,雙方火氣消了不打算提告,但為了停車問題,三個大男人,如此大動干戈還打到掛彩,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