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3:48

光天化日! 男闖保養廠搶電池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大白天搶劫,相當囂張!台南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闖入一間汽車保養廠,搶了好幾顆電池之後逃跑,老闆和員工看到,三個人立刻騎著機車、追搶匪,追了好幾公里,把人攔下來,警察也隨即將人上銬壓制,嫌犯這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臨時起意。

相當囂張!台南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闖入一間汽車保養廠,搶了好幾顆電池之後逃跑,老闆和員工看到,三個人立刻騎著機車追搶匪,追了好幾公里,把人攔下來,警察趕到,將人壓制上銬,嫌犯坦承是缺錢臨時起意,先偷機車,再去搶。男子騎機車,從大馬路穿越,直接停在台南這間保養廠門口,下車朝店內看,老闆和員工正在忙,搬起門口一二十公斤重的電池,放上機車老闆這時發現,衝過去,老闆,搶匪頭也不回,騎車逃跑,老闆和員工三個人,馬上騎摩托車沿路追人,追了好幾公里,男子後來被包圍,自知逃不了,他停車投降,警方VS嫌犯,蹲在馬路邊,雙手掩著臉,頭都不敢抬,這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缺錢花用,臨時起意先去偷騎機車,然後去搶可回收的電池,員工,大白天搶保養廠,被英勇的老闆和員工追捕,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