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35

兒跟朋友出門 父"追"殺槍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不滿兒子硬要跟朋友出門,父親竟然騎車、追捕開槍!就發生在宜蘭,今天下午3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撞擊路旁電線桿,駕駛頭部中了槍傷,生命垂危,還在醫院急救。但初步調查發現,這不是一起車禍,竟然是爸爸不滿車上的兒子,被朋友帶出門,騎著重機,開槍射擊兒子的朋友,但詳細案情經過,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不滿兒子硬要跟朋友出門,竟然騎車追捕開槍!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今天下午3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撞擊路旁電線桿,擋風玻璃上佈滿血跡,駕駛頭部身中槍傷,生命垂危,還在醫院急救,當時車上共有三人,疑似是爸爸不滿兒子,被朋友開車帶出門,竟然持槍騎著重機,開槍射擊兒子朋友,但詳細案情經過,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白色轎車旁一直跟著一部重機,重機騎士在行進間,對著駕駛坐開槍,命中頭部,駕駛失控整部車撞上電線桿,車上後座穿著白色衣服的乘客下車逃跑,槍手也跟上,一路追進了田裡,槍手和逃跑的乘客,竟然是父子,原以為是車禍意外,想不到,仔細一看,駕駛座的車窗上,竟然出現一個彈孔,擋風玻璃上還可見明顯血跡,當時車上共有三人,駕駛座為黃姓男子,副駕駛座是黃姓男子的女友,後座的為他們的朋友張姓男子,這起恐怖的槍擊案,疑似是張姓男子的爸爸,不想讓兒子跟朋友混在一起,拿槍騎著重機,對著駕駛座直接開槍,黃姓男子頭部身中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急救,事發後張姓男子下車逛奔,想不到爸爸開槍射擊自己的朋友,就是想勸自己回家,一路狂追幾十公里,讓不少民眾看了心驚膽顫。

傷者黃男女友,光天化日下,竟然持槍追捕攻擊,開車的黃男在行進間被擊中,一旁的女友,雖然沒有受傷,但受到不小的驚嚇,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張家父子之間的爭執,牽扯到無辜的黃姓友人,頭部中彈的黃姓男子,情況相當不樂觀,現在還在搶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