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36

喝醉跨坐欄杆 女墜橋差點沒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另一起發酒瘋胡鬧,還差點丟了性命!屏東枋寮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喝醉酒,居然跨坐在枋寮橋上的欄杆,一時重心不穩墜落橋下,她哭喊著救命,還好海巡隊員、及時趕到。

酒醉差點丟了性命!屏東枋寮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佳,清晨喝得醉醺醺,跨坐在枋寮橋上欄杆上看風景,一時重心不穩墜落橋下,哭喊呼救,海巡隊員獲報趕往現場,立刻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將女子救起,挽回寶貴性命,救援過程中女子不斷哭喊,酒醒後感謝海巡人員救了她的性命。

海巡人員英勇跳水救援溺水女子,其他同仁也跳到漁船上準備支援,喝了好幾口水的女子,原本喝醉現在嚇得花容失色,不斷哭泣尖叫,女子已經被套上救生圈,沒有生命危險,但眼淚怎麼都止不住,因為剛剛從橋上墜落的一瞬間,已經把她嚇得六神無主,三名海巡人員合力將女子拉上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這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喝醉酒,清晨五點多跑到枋寮橋上,跨坐欄杆上吹風,卻一時重心不穩摔下橋,幸好有熱心民眾通報,海巡隊員也來得快,女子才沒有溺水丟了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