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40

幼園師咬耳?! 3歲女童怕上學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竟然有幼兒園老師咬小孩耳朵,投訴人是桃園的一位廖爸爸,他的三歲女兒,回家跟他說,再也不要上學,因為老師在中秋節烤肉的時候,咬她的耳朵,老爸爸氣的找幼兒園理論,但園方堅稱沒有這樣的事,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竟然有幼兒園老師咬小孩耳朵,桃園一名三歲小妹妹,回家和爸爸說再也不要上學,因為老師咬他耳朵,爸爸一看,天啊寶貝女兒右耳明顯紅腫,氣的他找幼兒園理論,但園方堅稱沒有這樣的事,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上學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但這三歲的可愛小女孩,開開心心去上學,卻被老師咬傷耳朵,烤肉老師咬我耳朵因為不喜歡愛哭的小孩他咬我我才哭,右耳明顯出現紅腫,當時在小朋友在幼稚園,老師和小女孩說,中秋節烤肉老師要來吃你們了,就朝耳朵咬下去,但對此園方矢口否認,廖爸爸的四個小孩,都就讀這間幼兒園,自己是國中老師,從不體罰學生,沒想到自己寶貝女兒遇上這種事,雙方各說各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孩子的幼小心靈,已經被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