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18

越勞鹹豬手襲臀 拒捕打傷警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天有色狼出沒。一名越南籍男子,趁颱風來襲前,以為警察都休息了,晚上在新北市板橋車站,尾隨一名年輕女子,伸手襲臀,被害人大聲尖叫,一路追趕色狼,而警方也立刻趕到,當街抓人。

颱風天有色狼!新北市板橋一名越南籍男子,趁著昨天晚上風雨大的時候,尾隨一名年輕女性,趁四下無人伸手襲臀,警方獲報後和嫌犯發生扭打,一共出動五名員警才順利壓制,被逮後向警方供稱,以為颱風天警察都在休息,才會犯案。

員警跑了兩百公尺,終於追到嫌犯,但是25歲的越南籍嫌犯,身高不高但體型壯碩,一個員警不夠,一共出動五個人才順利將他逮捕,這名越南籍男子,以為颱風天警察都在休息,竟然趁著風雨來臨時,跟蹤被害人還偷摸臀部,被害人嚇的大叫一路追著越南籍嫌犯,他萬萬沒想到,警察會來的這麼快,還跟員警在大街上扭打,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外籍勞工,是從板橋車站的公園,一路尾隨被害女子,等到四下無人,才心生歹念,動手襲臀,這下不但被移送法辦,還得丟了工作被遣返回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