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28

醫院你開的嗎? 看診插隊耍流氓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又出現惡劣吼醫護人員的事件!一名男子到高雄一間婦產科醫院,不但插隊,還在櫃台咆哮護理人員,要求掛急診,護士好聲好氣解釋,男子就是不聽,繼續怒罵,其他患者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院方表示,這名男子每次來都不想在門診排隊,硬是要掛急診,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會爆粗口,甚至帶人來恐嚇。

穿紅上衣的男子,靠在櫃台前,對著護理人員咆哮嗆聲,要不要讓他掛號,一副要動手打人的模樣,讓護士好害怕,不得已只好讓男子掛急診,這地點在高雄楠梓區,一間婦產科醫院,院方低調表示,這男子每次來,都不按規矩排門診,硬是要掛急診,不順他的意,就爆怒飆三字經,擔心男子大鬧當下沒報警,就讓他插隊,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過程,替護士叫屈,這間醫院曾發生過,新生兒被人偷抱走,也被衛生局抓包過,護士沒執照,這次被影片中的紅衣男恐嚇,護理人員相當無奈,更對自身安危沒有安全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