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公布輔大性侵受害人個資 遭譙翻

李燕公布輔大性侵受害人個資 遭譙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輔仁大學性侵案風波持續延燒,輔大日前決定將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停職,趕緊止血。不過今(28日)凌晨,輔大心理系系友李燕ㄧ篇PO文,再度引起爭議。李燕在臉書上,公開被害人及其男友姓名,還要社會大眾「不在再把當事人打馬賽克了」引發大批網友不滿,不斷檢舉該篇PO文,並大罵李燕「憑什麼公佈被害人個資」,目前該篇PO文已刪除。

【輔大心理系公審被害人.李燕公布被害人姓名】

性侵事件發生後,今年6月輔大心理系,找來被害人等200名師生,討論此起性侵案,宛如「公審大會」,引發外界撻伐。當時心理系校友李燕,在「公審會」中痛罵被害人男友,指責其529的PO文殺死夏林清,還在會中不斷大罵髒話。如今她還直接在臉書公開被害人姓名,寫下「XXX(被害人男友)529PO文,明明白白寫下,他與XX(被害人)希望能開說明會。當事人想要清清楚楚現身,這是一種力量,請尊重,不要再打馬賽克了!!」。

【網友痛批李燕公開被害人個資】

其他網友看到後,在臉書大罵李燕「 輔大就妳跟夏這種貨色」、「丟不丟人啊妳」、「強烈譴責這種明確洩漏受害者個資惡行太過猖狂...」、「夠了沒。你憑什麼公佈被害人個資你憑什麼」、「刪了一個留言還有千千萬萬個留言~~~」、「小燕姐,一堆人都去檢舉你了,準備走法囉~~~」、「可以捍衛自己的弱勢,也可以轉頭踐踏他人的弱勢,你們真是好棒棒」。

日前輔大針對性侵案,發聲明指出,「經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檢視近日流出的「心理系師生討論影片」,16位與會委員評估教師夏林清、何東洪行為,有嚴重違反學術專業倫理之虞。為深入了解細節狀況,性平會決議組成獨立的校外調查委員會,就相關事項,調查兩位教師之適任性與違法性。若有違法,將逕送教師評議委員會議處」、「受害學生雖已於去年六月畢業,但本校對該同學之身心關懷與復原負有重責,將尊重其意願,持續提供各層面的專業支持與協助」,緊急滅火。(圖/李燕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