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14:19

男酒後騎車搖晃 拒測咆哮員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喝醉酒鬧事、惹麻煩!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酒騎車被警方欄下來,男子一開始、拒絕配合酒測,還和員警大小聲,老婆看不下去,出來幫忙解圍,讓家人對員警很歹勢。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酒騎車,龍頭搖搖晃晃的被警方攔下來,男子一開始拒絕配合酒測,還和員警大小聲,老婆看不下去,出來幫忙解圍,男子酒測雖然沒有超標,但喝酒騎車不但危險,還對員警咆哮,讓家人實在很不好意思,男子滿身酒氣,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還對員警咆哮,一旁老婆看不下去,叫男子別鬧,逼著他吹氣執行酒測。

事發在中和,晚上10點多,男子和朋友喝酒,騎車回家的路上,龍頭歪歪斜斜,被到警方盯上攔下來,他就開始對員警大小聲,不肯配合酒測,最後還索性往大馬路上衝,男子酒測值0.07,距離酒駕0.15,還有些微差距,不過喝酒騎車已經違規,還對員警大小聲,甚至要太太出來善後,讓員警無奈,也讓民眾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