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13:25

毒蟲拒查撞牆掙扎 導致2警受傷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毒蟲、在飯店裡買賣毒品時,被警方查緝,他一看到警察,拔腿就跑,不斷掙扎,還想撞牆,導致兩名員警受傷,才乖乖就逮,警方搜了好一陣子,最後發現他將毒品,藏在隨身店員裡,順利起出安非他命。

高雄警方獲報有人在飯店進行毒品交易,循線搜查房間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要盤查時男子心虛想跑,不斷掙扎還想撞牆,被員警包圍制止,過程中造成兩名員警受傷,男子最後被制伏,原來他把毒藏在行動電源裡想蒙混過關!警方到飯店房間,搜索毒品交易嫌犯,這名穿黑上衣的平頭男子,看到警察就想跑,不斷掙扎,大聲喊叫,甚至試圖撞牆,員警衝上去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

最後男子不敵優勢警力,乖乖就範,警方在他的行動電源內,搜到15.3公克的安非他命,搜索過程中,有兩名員警的肩膀,雙手和膝蓋,因為嫌犯激烈反抗,受到擦傷和挫傷,員警英勇制止,最後也把這名毒犯,順利逮回所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